一份餐食的温暖,一个翻转失能家庭的希望

我们一直相信

利他,是存在的价值

小至一份餐食的温暖,大至一个翻转失能家庭的希望。我们一直相信,利他是存在的价值。

设身处地,深思慎行,每一个行动,希望超越服务对象的期待,这份心意,对于客户及原厂伙伴如此,对于同仁如此,对于汉民所在的社会与环境,亦是如此。

一口冰凉的茶水、减少一年36万支宝特瓶?降低一年18万公斤的温室气体排放?除了常规的节能环保安全项目外,不以法规或外界期待设限,在细微处,希望找出能有贡献的事。

对于社会,从员工募集的慈善基金「零角仔」,到专注翻转「失能家庭」教育的财团法人汉慈公益基金会,我们低着头做。2017年成立的叶慈公益信托,规模由小变大,我们试图在研究,可以做什么。重点不在规模,而是希望真正能做的深,让这条路,可以走得更加长远。

仔细想,认真做,略尽社会公民的一点责任,汉民边走边学,期待对社会、对人类,有所贡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