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行为准则

以规矩 成方圆

有信念,我们才能在工作与生命变化时,安顿自己,获得支持的力量。

数十年来,我们一直致力于建立有尊严及自我实现的工作环境,集结有志一同的员工,提供客户与伙伴最佳的产品及服务。我们推崇尊严、信任、斗阵、自由、生活为核心信念。因为知道,产品技术将随着时间而变化,不变的是个人乃至于公司的信念,这些信念成为我们面对工作与生命变化时的支撑力量。离此之所,我们将只是没有灵魂的生命。

未来,人类文明演进与社会变迁将远超过我们今日的想象。面对急遽的变化,汉民将会秉持高道德标准,

以诚信为本,力行于世,成为称职的社会公民。

汉民所有的员工与伙伴,不论身处于何地,都代表着汉民。各位的每一项判断、如何执行业务、如何对待员工、客户、原厂、供货商、社会与地球,都决定这个世界如何看待汉民和你我,也在形塑汉民是一家什么企业,以及我们未来的样貌。

这份行为准则符合汉民的信念与普世推崇的价值。当各位于不同文化与地区执行业务时,应该遵循这份准则,同仁展现良好与一致的内涵,得享成就、尊严与快乐。

再次谢谢您的无私、不懈的努力,让同仁成为更好的人、让汉民成为更好的公司;带给每位同仁工作的成就感、丰富家庭的生活;此外,或许还能为社会带来一些贡献。我们就在细微行为,开始实行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