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过40多年,两百座半导体及光电厂留下服务足迹。

汉民携手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与设备供应商,提供客户完整可靠的加值服务,服务客户建立超过200座半导体及光电厂。

200

200座
半导体与光电厂房

+

从台湾半导体产业的播种萌芽成长兴盛到今日
汉民科技一直陪伴着客户及设备供应商
协助解决双方制程设备上的各种需求及疑难问题
引进全世界尖端制程设备到自制世界尖端科技设备
不分昼夜Service By Hermes-Epitek
汉民科技一直是您最佳的伙伴

汉民于1977年成立。为台湾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半导体设备,播种、扎根。随着台湾半导体厂国际化,汉民的服务,由台湾,扩展至美国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与中国大陆,员工总数超过1300人。

汉民服务台湾及东南亚地区晶圆制造及面板厂,装机总数超22,000台,携手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与设备供应商,建立了紧密的伙伴关系。

汉民一直以「半导体与光电产业世界级的服务企业」为愿景。我们以「Service by Hermes-Epitek」理念凝聚团队,提供客户一流的产品与服务,客户与设备供应商因此信任而安心,为客户带来最高的设备综合效能,也为设备供应商取得最高的市场接受度。

汉民的服务包括半导体制造与光电制程设备、技术服务及零件销售等业务,尤其在半导体制造部分,汉民所提供的设备涵括了前后段制程,包括机台设备的销售、安装、软硬体支援及性能提升、制程开发与良率提升、移机、保养、零件支援及教育训练等等。

由于客户的需求,1998年,汉民开始在美国矽谷成立研发机构,网罗来自大中华区的专家开始前段设备的基础研究。经多年努力与投资,研发并制造电子束检验机(E-beam Inspection)、离子植入机(Ion Beam Implanter)。另发展有机金属物化学气相沉积(MOCVD)机台,并逐步将技术生根,更进一步强化与积累半导体、光电设备技术能力,与原厂伙伴配合、客户的服务更形深入。

在5G、人工智慧、自驾车、IoT的快速发展下,汉民关系企业亦投入第三代半导体材料、产品与制造技术的开发,支持客户的需求。

至今,汉民亦开始关注生命科学,投入生物科技、先进翻转医疗技术与设备。希望未来,为改善人类生活与提升生命品质,能有机会,贡献一份心力。

公司资讯

半导体及光电产业的世界级的服务企业 - Service by Hermes-Epitek

核心价值

尊严、信任、斗阵、自由、生活。代表着汉民所有人的核心价值。

愿景与发展

从半导体服务根生台湾、大陆,到关注人类生命质量的提升。

员工行为准则

有信念,我们才能在工作与生命变化时安顿自己、获得力量。

ISO 认证

汉民自2011年起通过五项ISO验证,迈向更健全的公司治理和永续经营的服务型企业。

公司大事纪

2019 新竹科学园区,展业厂B栋启用
2017 汉民成立40周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