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份餐食的溫暖,一個翻轉失能家庭的希望

我們一直相信

利他,是存在的價值

小至一份餐食的溫暖,大至一個翻轉失能家庭的希望。我們一直相信,利他是存在的價值。設身處地,深思慎行,每一個行動,希望超越服務對象的期待,這份心意,對於客戶及原廠夥伴如此,對於同仁如此,對於漢民所在的社會與環境,亦是如此。

一口冰涼的茶水、減少一年36萬支寶特瓶?降低一年18萬公斤的溫室氣體排放?除了常規的節能環保安全項目外,不以法規或外界期待設限,在細微處,希望找出能有貢獻的事。

對於社會,從員工募集的慈善基金「零角仔」,到專注翻轉「失能家庭」教育的財團法人漢慈公益基金會,我們低著頭做。2017年成立的葉慈公益信託,規模由小變大,我們試圖在研究,可以做什麼。重點不在規模,而是希望真正能做的深,讓這條路,可以走得更加長遠。

仔細想,認真做,略盡社會公民的一點責任,漢民邊走邊學,期待對社會、對人類,有所貢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