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科普文章

從矽晶圓到細胞 從光電到AI

未來,IOT、AI人工智慧、自駕車、5G以及生醫技術的突破,將推動半導體運算需求之爆發,漢民將提供一流的產品與服務,協助客戶取得最佳的生產效率,協助原廠夥伴,取得客戶最大的信任與市佔率……,這是漢民一直以來,Service by Hermes-Epitek所肩負的使命。

我們亦思慮著,如何利用我們些許的資源,能選擇一些利他志業。希望對人類生命福祉有所貢獻,因此對生命科學投注關心,結合有志的夥伴,同行。

近年來,癌症的免疫療法、物理性治療癌症的新方法、逆轉失能的技術,如心臟失能、視覺失能,都出現嶄新的治療方法。我們希望,有朝一日,能支持有理想的團隊開發出「翻轉醫療」的技術,協助失能者復能。為人類做出一點點貢獻。

從半導體與光電領域,到生醫及醫療技術研究,我們秉持著「利他與同行」。希望幫助科學家們早日開發出有益全人類健康的檢查和治療方式,貢獻漢民微薄之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