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行為準則

以規矩 成方圓

有信念,我們才能在工作與生命變化時,安頓自己,獲得支持的力量。

數十年來,我們一直致力於建立有尊嚴及自我實現的工作環境,集結有志一同的員工,提供客戶與夥伴最佳的產品及服務。我們推崇尊嚴、信任、鬥陣、自由、生活為核心信念。因為知道,產品技術將隨著時間而變化,不變的是個人乃至於公司的信念,這些信念成為我們面對工作與生命變化時的支撐力量。離此之所,我們將只是沒有靈魂的生命。

未來,人類文明演進與社會變遷將遠超過我們今日的想像。面對急遽變化,漢民將會秉持高道德標準,

以誠信為本,力行於世,成為稱職的社會公民。

漢民所有的員工與夥伴,不論身處於何地,都代表著漢民。各位的每一項判斷、如何執行業務、如何對待員工、客戶、原廠、供應商、社會與地球,都決定這個世界如何看待漢民和你我,也在形塑漢民是一家什麼企業,以及我們未來的樣貌。

這份行為準則符合漢民的信念與普世推崇的價值。當各位於不同文化與地區執行業務時,應該遵循這份準則,同仁展現良好與一致的內涵,得享成就、尊嚴與快樂。

再次謝謝您的無私、不懈的努力,讓同仁成為更好的人、讓漢民成為更好的公司;帶給每位同仁工作的成就感、豐富家庭的生活;此外,或許還能為社會帶來一些貢獻。我們就在細微行為,開始實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