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结伙伴 发展无限可能

从半导体服务根生台湾、大陆,到关注人类生命质量的提升。

40多年来,汉民结合原厂,支持亚洲各地的客户,建立工程服务团队,服务半导体、光电厂商,与客户与合作原厂,建立了伙伴的关系,希望客户迈步向前时,有我们一分的足迹。我们携手原厂伙伴装置机台,总计服务超过了200座半导体及光电厂。

我们对人,对服务,不断地投资,在客户的需求下,也不断审视可以投资新的技术,汉民投资,成功开发了电子束检验设备(E-beam Inspection)、离子植入机(Ion Beam Implanter)与有机化学气相沈积设备(MOCVD)……等等设备,成为奈米时代,一线半导体及光电厂采用的设备。汉民将永不止息的提升我们的能力,希望客户与原厂伙伴的每一步成功的跨越,有我们无尽的承诺。

在此同时,在半导体运算能力大幅跃进,IoT时代来临,其他领域的科技应用将扩展。人类生命科学与医疗,有广阔的空间可以努力。希望未来不论是生医研发、翻转医疗技术…等等领域,汉民有机会能更广泛地连结伙伴,发展无限可能,对人类生命质量提升,尽一份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