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续的环安卫政策

环境、生存与社会责任的平衡发展,是身为地球村一份子的汉民努力追求的永续目标,我们将善尽企业社会责任,对人类生命福祉有所贡献,致力追求零灾害及零污染。 生态环境与气候剧烈变迁,让我们深刻体认,企业必须对所有利害关系人负责,改善员工及 其家庭,提升小区及社会的生活质量,积极推展绿色环保运动,善尽地球公民责任,关心我们生存的地球环境,企业的永续将更具意义。

近几年,汉民厂房自设太阳能光电系统,推行办公室「减塑生活」、「低糖饮食」、「选用「友善农耕食材」及「个人化健康检查」,以实际行动支持洁净能源、支持在地农作,也为同仁饮食与健康管理加分,我们将持续在厂区运作及员工日常生活之间,推展各项环保与健康活动,从照顾同仁的安全及健康出发,实践低污染,资源良好回收再利用,重视环保启动绿概念,一起爱地球!

汉民专注在环境与安全卫生的推展,邀请您与我们,持续为地球资源、作业安全以及健康,投注更多的关注与行动,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,保护美好有限的地球资源。

环安卫政策

  • 符合法令规定 掌握国际标准
  • 重视生命 致力保障人身安全健康
  • 降低环境负担 推动绿色经营
  • 建置管理系统 持续提升绩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