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共好 坚持更好

规划同仁学习地图,经营更好的人生。

「当我们展现了良好且不一样的水平,受到尊崇仍能虚怀若谷,同时又给人如沐春风的印象,能真正感受到别人的敬重,是尊严这个概念的具体行为表现。在工作上,我们专注于掌握正确方向、确保目标达成,以及对专业的荣誉感,而不只是顾虑彼此的职位、立场,这样的氛围,将使同仁在各个角落发挥创意及生产力,我们相信,这么做会使同仁感到成就、尊严与快乐。」

每个人的心中,都有一个比自己现在伟大的形象,希望有朝一日,能成为更好的人。在汉民,我们相信每位同仁,都值得一个更好的自己。为了共好的未来,我们要变得更好。

我们的客户与原厂伙伴,都是世界一流的公司,我们提供的服务也得承托起那样的份量。与时俱进、不断自我挑战,让自己与团队变得更好。在汉民,教育训练工作的使命,不仅是培养技能,满足眼前业务上的需求,我们希望协助汉民人共同经营一个更好的人生。」汉民的客户与原厂伙伴,都是世界一流的企业。透过量身打造的教育训练,我们期许自己与时俱进、不断成长,让自己与团队变得更好,才能不断提供顶级服务,展现价值

我们鼓励同仁从自我提升的需求出发,教育训练时定有以下几个原则:

  • 「学习资源开放」
  • 「上班时间上课」
  • 「自在的学习氛围」
  • 「公司支持训练费用」
  • 「不签服务保证合约」

我们不断探访,同仁在不同的年纪与职位,可能需要的专业与帮助。我们设计对应不同路径的学习地图,让同仁可以设定各个职涯阶段的目标。我们也开放各种外训课程,鼓励并补助同仁在各个领域进修。

近年,为了持续优化客户服务,汉民聘请顾问公司针对客户与原厂伙伴的需求,设计了服务大型跨国企业的一周训练课程。此外,包括各国的语言课程、人际、心理咨商课程,也已行之多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