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民科技日本熊本据点启用 加速在地供应链布局

汉民科技在日本熊本新设的办公据点,于2024年4月15日正式启用。汉民日本今日下午于新建的办公室举办开幕仪式,由汉民科技副董事长许金荣(CY Shu)与总经理陈溪新(David Chen)揭开序幕,参与宾客包含台北驻日经济文化代表处代表谢长廷、熊本县知事当选人木村敬,以及多家在地企业伙伴。

因应客户需求加上日本积极复兴半导体产业,汉民于2022年决定在九州设立在日本的第一个据点。除了支援长期合作的客户,亦努力在日本拓展包含碳化矽 (SiC)等化合物半导体以及先进封装的合作机会。

汉民科技子公司汉辰科技(Advanced Ion Beam Technology, Inc. AIBT) 20多年来持续研发生产低能量高电流离子布植机(Ion Implanter),偕同半导体最大先进制程客户共同推进二奈米制程设备,为台湾半导体前段制程设备的关键厂商。汉辰科技iBlazar采用业界标准的Linear Scan,并融入最新技术 ISO Scan与高效率晶片传输系统,具备卓越的粒子缺陷控制与高真空性能。

SiC具备高电压与高电流特性,特别适用于未来趋势的电动车应用领域。日本是传统汽车生产大国,汉民规划在日本车用电子市场创造更多合作契机。在化合物半导体供应链中,汉民目前拥有完整的布局,从SiC长晶、基板制造(SiC Substrate)、EPI制程设备(SiC EPI CVD)研发,到测试解决方案,汉民规划成为国际汽车大厂稳定供货的合作伙伴。

 


汉民科技日本熊本据点启用 加速在地供应链布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