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於午後花園

冬季的午後微風,吹紅了展業花園的落羽松,它們靜靜地,優雅自信地佇立於花園小徑上,與灌木叢中的馬櫻丹、藍雪花與香水合歡,相映成趣。潺潺的流水,在佈滿睡蓮與荷花的溪流中緩緩傾瀉,向枯枝與落葉歌唱著朦朧慵懶。樹梢上,不見綠繡眼的鳴叫,赤腹松鼠也冷到躲進被窩中;色彩斑斕的蝶類與昆蟲們,正耐心等待溫暖的春天到來。

展業花園,是受18世紀愛爾蘭詩人Thomas Moore創作之「Bendemeer Stream」感動,期許將詩中人與自然情感連結的意境,融入整體景觀改造,營造能紓壓沉澱、洗滌心靈並啟發創新能量的場域。景觀設計由太谷環境設計公司進行,並榮獲第十屆台灣景觀大獎優質獎。

一直以來,漢民努力為員工創造舒適優雅的工作環境,無論是餐廳、咖啡吧、休憩閱讀室或淋浴間,以「人」的角度思考,塑造療癒、溫馨,並充滿意境的空間,期能讓員工在自在喜悅的氛圍中發揮所長,激發創意。

漢民科技展業廠的附屬花園,也是竹科難能可貴的後花園。當漫步於碎花小徑,凝聽溪流的低鳴,彷彿置身於原始叢林中,自然且樸實。

展業花園

漢民展業花園草坪區
吟唱的溪流

公司環境

綠色植栽牆,直通空中花園
溫馨的用餐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