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續的環安衛政策

環境、生存與社會責任的平衡發展,是身為地球村一份子的漢民努力追求的永續目標,我們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對人類生命福祉有所貢獻,致力追求零災害及零污染。 生態環境與氣候劇烈變遷,讓我們深刻體認,企業必須對所有利害關係人負責,改善員工及 其家庭,提升社區及社會的生活品質,積極推展綠色環保運動,善盡地球公民責任,關心我們生存的地球環境,企業的永續將更具意義。

近幾年,漢民廠房自設太陽能光電系統,推行辦公室「減塑生活」、「低糖飲食」、「選用友善農耕食材」及「個人化健康檢查」,以實際行動支持潔淨能源、支持在地農作,也為同仁飲食與健康管理加分,我們將持續在廠區運作及員工日常生活之間,推展各項環保與健康活動,從照顧同仁的安全及健康出發,實踐低污染,資源良好回收再利用,重視環保啟動綠概念,一起愛地球!

漢民專注在環境與安全衛生的推展,邀請您與我們,持續為地球資源、作業安全以及健康,投注更多的關注與行動,營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,保護美好有限的地球資源。

環安衛政策

  • 符合法令規定 掌握國際標準
  • 重視生命 致力保障人身安全健康
  • 降低環境負擔 推動綠色經營
  • 建置管理系統 持續提升績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