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客戶選擇漢民?

夥伴網絡(Partnership Network)與服務誓言(Service Pledge),讓漢民成為全球半導體產業中獨特的企業。漢民的願景是『成為半導體與光電產業世界級的服務企業』,提供客戶一流的產品與服務,客戶與設備供應商因為我們的『Service By Hermes-Epitek』彼此信任而安心,達成此一局面,不僅為客戶帶來最高的設備綜合效能,也為設備供應商取得最高的市場接受度。

夥伴網路

漢民與全球頂尖的技術供應商組成夥伴網路,提供半導體產業製程技術的解決方案。結合世界一流的設備與技術,充份利用整合效益的優勢,無論何時何地,以促進業界整合及發揮合作效益的平台,為客戶提供最高的設備綜合效能。

服務誓言

漢民提供完整的加值服務,從設備、製程到售後服務,讓客戶與設備供應商因漢民的服務,彼此信任而安心。

漢民對售後服務的堅持是一個誓言,是深植於企業文化的DNA。我們隨時想著,如何幫助客戶的廠房在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情況下,以最高的生產力持續運轉。秉持著這樣的使命,漢民的服務團隊24小時全天候待命,隨時為客戶解決問題。也因此贏得了信任與尊嚴,使漢民之所以能在快速變化的產業發展中,一直支持著客戶不斷挑戰創新,協助客戶不斷成功跨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