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40多年,兩百座半導體及光電廠留下服務足跡。

漢民攜手全球最先進的技術與設備供應商,提供客戶完整可靠的加值服務,服務客戶建立超過200座半導體及光電廠。

200

200座
半導體與光電廠房

+

從台灣半導體產業的播種 萌芽 成長 興盛到今日
漢民科技一直陪伴著客戶及設備供應商
協助解決雙方製程設備上的各種需求及疑難問題
引進全世界尖端製程設備到自製世界尖端科技設備
不分晝夜 Service By Hermes-Epitek
漢民科技一直是您最佳的夥伴

漢民於1977年成立。為台灣引進世界最先進的半導體設備,播種、紮根。隨著台灣半導體廠國際化,漢民的服務,由台灣,擴展至美國新加坡、馬來西亞與中國大陸,員工總數超過1300人。

漢民服務台灣及東南亞地區晶圓製造及面板廠,裝機總數超22,000台,攜手全球最先進的技術與設備供應商,建立了緊密的夥伴關係。

漢民一直以「半導體與光電產業世界級的服務企業」為願景。我們以「Service by Hermes-Epitek」理念凝聚團隊,提供客戶一流的產品與服務,客戶與設備供應商因此信任而安心,為客戶帶來最高的設備綜合效能,也為設備供應商取得最高的市場接受度。

漢民的服務包括半導體製造與光電製程設備、技術服務及零件銷售等業務,尤其在半導體製造部分,漢民所提供的設備涵括了前後段製程,包括機台設備的銷售、安裝、軟硬體支援及性能提昇、製程開發與良率提昇、移機、保養、零件支援及教育訓練等等。

由於客戶的需求,1998年,漢民開始在美國矽谷成立研發機構,網羅來自大中華區的專家開始前段設備的基礎研究。經多年努力與投資,研發並製造電子束檢驗機(E-beam Inspection)、離子植入機(Ion Beam Implanter)。另發展有機金屬物化學氣相沈積(MOCVD)機台,並逐步將技術生根,更進一步強化與積累半導體、光電設備技術能力,與原廠夥伴配合、客戶的服務更形深入。

在5G、人工智慧、自駕車、IoT的快速發展下,漢民關係企業亦投入第三代半導體材料、產品與製造技術的開發,支持客戶的需求。至今,漢民亦開始關注生命科學,投入生物科技、先進翻轉醫療技術與設備。希望未來,為改善人類生活與提昇生命品質,能有機會,貢獻一份心力。

公司資訊

半導體及光電產業的世界級的服務企業 - Service by Hermes-Epitek

核心價值

尊嚴、信任、鬥陣、自由、生活。代表著漢民所有人的核心價值。

願景與發展

從半導體服務根生台灣,到關注人類生活品質的提升。

員工行為準則

有信念,我們才能在工作與生命變化時安頓自己、獲得力量。

ISO 認證

漢民自2011年起通過五項ISO驗證,邁向更健全的公司治理和永續經營的服務型企業。

公司大事紀

2022 竹南廣源設廠,6″導電型碳化矽基板試量產 2020 製造部榮獲「2020東京威力傑出夥伴獎」